=比比盛 怎么叫都可以

#魔道##渣反#

楚姓公子:

七夕发糖 前方ooc
by楚宁樾
qq:楚姓公子(2589202949)
lof:楚姓公子

文笔渣,勿喷……
举双手扩列

【假装可以反攻】
江澄:魏无羨!魏无羨!起来。
魏无羨:江晚吟你走开,我腰疼。
江澄:昨天你做甚了?
魏无羨:前几天我不是和你回了一趟云梦么,就没有和蓝二哥哥天天。昨天我回来了,蓝湛就说我在上,我一个高兴我以为我可以反攻了,结果,我刚扑倒他身上,他就……
江澄:滚,你可以闭嘴了。

【(假的)夜猎】
江澄:蓝思追,你把你放在金凌腰上的手拿下来!魏无羨,你和蓝忘机能不能矜持一点!金宗主!你和蓝宗主也不要含情脉脉地相望了行不行!……明明是出来夜猎的,你们几个……!妈的,一群死给!
(柳清歌从后方御剑赶来)
柳清歌:阿澄,(在江澄脸上亲了一口)今晚我们也天天,不夜猎了。
江澄:……
魏无羨:江澄你活该!哈哈哈哈……
蓝忘机:江宗主,我们先行一步。今天你也别想跑。
魏无羨:……

【糖】
金凌:阿愿,阿愿,尝尝我刚买的糖,甜不甜?
蓝思追:甜,但是……你最甜。(刮了刮金凌的鼻子)
(另一边)
薛洋:道长,阿洋也要吃糖。
晓星尘:(喂了一颗糖到薛洋嘴里)
薛洋:道长,这颗糖不甜诶……
晓星尘:不会吧。
薛洋:你尝尝?(吻上晓星尘的唇,两舌交织在一起,生命的大和谐)

【天天】
魏无羨:蓝二哥哥总要和我天天,不天天不给下床。(揉着老腰,一脸幽怨)
晓星尘:阿洋也效仿,(耳垂泛上一丝红晕)天天想和我天天。
金光瑶:二哥他说只要……(老腰一疼)我愿意,他也和我天天。
沈清秋:(向天翻白眼)就算我想天天,冰河他也不能愉快的天天啊。

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9)

© 白昼如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