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盛 怎么叫都可以

了解一下

波斯今天吸蛇了吗?:

四小蛇脑丝的本子!【想歪了吗!】
咳咳咳我正经点
是给小蛇老师的告白本子!
小蛇老师在某天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快乐而今天我们就要疯狂表白这个天使!【疯狂表达好意.JPG】
p2p3是告白图和告白信的试读部分
参本的老师们都是超好的鸽……的人!!本子的一切老师们都超级努力超级用心嘞!先夸为敬!!
还有很多精美特典等着大家!【特典图暂时保密xxx】但四能悄咪咪的告诉大家特典包含吧唧明信片挂件之类的还有神秘特典哟——【我全都要.JPG】
我们要为小蛇老师用爱发电——

以下部分可能是我的致死点大家慎读

















这个本子历经了九九八十一咕产出来
可以说是生的不容易嘞辛苦主催大大一直以来搬锅炖鸽才没让一群鸽子逍遥法外【bushi】
日常大概是
告白文文手:咕
告白信手写组:咕咕
告白画画手:咕咕咕!
主催:……今天我就要抓一群鸽子下锅炖汤喝不知道是哪群鸽子这么幸运呢
再来个日常大概就是……
文/画手:我肝爆!
………
文/画手:这咕咕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评论
热度(23)

© 白昼如焚 | Powered by LOFTER